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2018-11-30 15:42: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局联合主办的为期六天的“邹城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结束。各镇街农业分管领导、部分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涵盖了信息化技术、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专题教学,还包括参观全国双创双新博览会、巴布洛现代农业谷、黄龙岘美丽乡村典型等现场教学,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充分肯定。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研讨班内容丰富多样,贴合邹城市发展实际,既拓展了视野,又开阔了思路,对大家的工作及今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将切实把所学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发展中去,为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