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交警进社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15 09: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扎实做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2日,邹城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鸿景雅苑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对社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面对面讲解的形式,讲述了冬季驾驶机动车、骑行非机动车出行驾驶陋习及应该注意的驾驶细节,提醒广大居民在横过马路时自觉行走斑马线,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各行其道,坚决摒弃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最后,民警叮嘱广大居民出行注意自身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

  此次宣传教育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树立了"危险意识"和"防范意识",使广大居民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