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工业园区与两家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立合作共建关系

2018-08-14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为了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联动发展,更好发挥开发区在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根据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东西部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1日至3日,邹城市政府副市长赵洪新带领邹城工业园区考察团先后赴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并建立合作共建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潍坊森达美港、滨海城市艺术中心、中化弘润国际原油储备超市、少海汇智能家居、东软载波胶州信息产业园、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展览馆等项目,详细了解开发区发展历程及产业发展现状,并分别同两家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就体制机制创新、招商引资、规划建设、人才引进、“放管服”改革等经验做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赵洪新代表邹城工业园区分别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协议约定,与两地将在强化合作机制建设、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培训、推动产业企业务实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讨建立区域经济合作共享共建平台,互鉴互学“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的经验做法,共建招商网络、有重点的进行招商合作,加强园区管理和招商引资专业人才交流,搭建两地产业企业合作发展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同促共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