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领导到大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2018-10-23 17:19: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乡村振兴指挥部指挥长朱运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乡村振兴指挥部副指挥长孔庆建带领市水利局、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到大束镇实地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朱运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束镇沙河湿地景观带、匡衡湖健康小镇、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蘑菇小镇及大束镇镇驻地改造提升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朱运华指出,匡衡湖健康小镇、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蘑菇小镇三个特色小镇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示范效应好,在加速新型城镇化、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把握项目施工的关键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在建项目扎实推进;要坚持一线服务、靠前指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方工作建议,超前疏通工作瓶颈;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包保服务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办法,多方破解工作难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争特色小镇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