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群众诉求办理暨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

2018-10-31 16:57: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10月30日,邹城市召开群众诉求办理暨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督查室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群众诉求办理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当前群众诉求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考核办负责同志就满意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适应民生工作新常态。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要正确对待群众诉求,牢固树立“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工作理念,从群众反映的小事、身边事做起,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力量上再加强,在办理成效上再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群众诉求办理质量。要对今年以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办理时限,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三要标本兼治,确保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进一步健全完善群众诉求办理长效工作机制,将满意度提升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同安排、同研究、同部署,科室之间、部门之间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事要解决”为目标,确保邹城市群众满意度持续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