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社区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会议

2018-12-07 10:29: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12月5日,邹城市召开社区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成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倪学贵主持会议,各有关镇街、部门负责人,城市社区居委会、物管小区业主委员会及专营公司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城市形象好坏的重要工作,更是当前广大居民十分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针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物业管理工作整体水平。要着力提高物业企业服务水平,鼓励骨干物业企业通过加盟、兼并、重组等方式,加大市场资源整合力度,培植物业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企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自身管理水平,推动物业服务精细化、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要建立健全物业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制度,定期发布物业企业信用情况,完善物业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构建以信用管理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推进管理服务和执法处置进小区,对物业监管中出现的矛盾、问题和交叉性工作,加强会商、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对加强业主委员会监管和物业企业信用评级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