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全市河湖长制推进会议

2019-03-14 15:15:00 来源: 邹城政府网 作者:

  3月13日,邹城市召开全市河湖长制暨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推进会议。邹城市政府副市长赵洪新出席并讲话,市河长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水利站站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邹城市清违清障工作先期核查出问题的专题片,传达了《邹城市河湖清违清障工作实施方案》。

  赵洪新在讲话指出,今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重点是管好盆和水,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开展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以及“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推动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实”转变。就做好下步工作,赵洪新强调:一要全面夯实工作基础,建立河湖管护长效机制。加快划定河湖管理保护范围,完善河湖管理利用规划,建立完善“一河(湖)一档”,完成“一湖一策”制定,规范河(湖)长公示牌设置,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犯罪行为,落实河湖管护人员和保洁经费。二要扎实开展“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目标,迅速排查整治。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和镇街密切合作,共同完成整治工作。三要强力推进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资金保障,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