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多所学校在济宁“千校万人诵党史”主题演讲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02 08: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张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张威 济宁报道

  近期,由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济宁市委网信办、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少工委等联合举办的“千校万人诵党史——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共青团邹城市委、邹城市教体局、邹城市委网信办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自4月开展以来,邹城市教体局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全市中小学生认真学习诵读党史故事,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通过引导展开校内初赛,组织复赛评选县级优秀节目,最后报送到济宁参加比赛的四个“诵党史”短视频作品均获奖,其中邹城十一中、兖矿一小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邹城二中、北宿矿校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邹城市教体局、将继续团结、教育、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和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之情,引领他们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