凫山街道为“计生特扶家庭”免费健康体检

2019-03-11 11:17:00 来源: 邹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勇)近年来,邹城市凫山街道计生协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担当作为抓落实,在不断提升对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完善计生特扶家庭联系人制度的基础上,加大对特扶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近日,街道计生协会又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为全街计生特扶家庭免费开展了健康体检,并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特扶家庭送去了贴心的健康服务和温暖的精神慰藉。

  此次康检活动共为44户计生特扶家庭建立了健康档案并为其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健康档案记录有针对性地为其开展医疗咨询、疾病诊治、追踪随访及心理干预等服务,不断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从而改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的生活质量,把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政策落到实处,让特扶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