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太平镇强化网上服务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0-06-28 09: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城报道

  邹城市太平镇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办事效率,不断强化和推进网上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该镇加强互联网、电子政务外网等网络建设,村(社区)应用全省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共享、业务协同,为群众在线查询、申办事项提供基础支撑。

  依托山东政务服务网和“一网通办”总门户网站,完善村(社区)网上站点建设,提升在线申报、咨询投诉等基本服务功能,确保站点提供的服务信息准确可用、便于查找。注重宣传推广,积极引导基层群众通过网络咨询、办理有关事项。

  该镇对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政务服务事项及时开通申办入口,完善网络运行业务流程,提高网上办理深度。能够通过网上办理的服务事项不得要求群众到现场办理,能够一次办好的事项不得无故让群众重复跑、跑多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