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凫山街道三项措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08 11: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邹城市凫山街道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督导、协调作用,推动辖区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加强制度建设

  邹城凫山街道举办政银企座谈会3次,开展创业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26次,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改善便民服务,从申请材料、签字审批、办理时限等方面入手,进一步简化程序、减少环节、规范标准,压缩时限,推行“一件事”一体化办理,实现“一件事一次性告知”。积极推动“好差评”制度治理全覆盖,以群众的满意为目标。重点做好“好差评”,建立“服务好不好、群众来评判”的监督考核体系,实现线上线下评议双结合,畅通企业群众评价渠道,实现实名制、百分百差评整改落实。

  优化服务水平

  邹城凫山街道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20余次,累计召开项目协调会32次,了解企业面临困难,从项目办理流程入手,使企业能够迅速落地运营,同时全力服务支持下去企业发展,通过以商招商,延伸产业链条,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依托“凫山为你”服务平台快速响应机制,畅通反馈渠道,坚持“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解决项目推进难题60余项,确保辖区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强化管理力度

  邹城凫山街道深入推行“首问负责、一次办好”制度,打造工作闭环。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坚持项目为王,开通项目绿色通道,主动搭建信息服务桥梁。增强重企业、亲企业的思想合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企业“望闻问切”,为项目顺利推进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制定可操作、落得实的配套举措。健全完善督查问效和考核评价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改进和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出一流的营商环境。截止目前,街道海悦社区等6个社区成功申报省级“四型就业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