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看济宁丨兖州区“端信书屋” 展现多元文化

2020-11-16 09:1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兖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新华书店联合完善“端信书屋”建设,设有读书互动交流、教育培训、多元文化展示、读书写字公益课堂等十多个功能分区。市民可以在这里读书学习、免费借阅图书,也可以举办文化交流、亲子教育、作品鉴赏活动等,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有生机显活力可持续。

  兖州大地民风淳朴,其源头可以追溯到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正是这一方厚土夯实了兖州的道德诚信基石。隐瞒20年做“后娘”,用善爱和责任圆了幸福家庭梦的中国好人王梅;义务献血15载,无怨无悔践行社会大爱的魏广志;践行与青少年光明之约,10年为近千名青少年免费进行视力保健与矫正的山东好人刘春艳……越来越多践诺守信的鲜活故事从端信夜堂的讲台上传递到百姓心中。

  随着兖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项目的不断开拓,志愿者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端信人物和端信事迹不断涌现,为这座城市点亮诚信明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