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亿丰·壹品轩携手彩生活物业打造品质生活

2019-01-13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刘钰)1月12日上午,亿丰·壹品轩&彩生活物业意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亿丰·壹品轩自预约以来,即赢得了济宁购房者们热烈追捧。面对济宁人民的这份热情,亿丰·壹品轩深感唯有打造出更加舒适美好的人居环境方能担起这份信任和厚爱。

  亿丰·壹品轩开盘在即!项目的各项优质配套设施和倾力打造的各项硬件设施,足以令业主们一见倾心。然而,亿丰·壹品轩作为亿丰集团济宁地区的升级力作、诚意之作,所带来的惊喜感一定是远超人们的预期,而这些惊喜感将一点点慢慢呈现。

  此次亿丰·壹品轩签约彩生活物业是项目营造的重要“软件设施”之一。优质的园区环境、超大花园绿化再加上品质物业管理,亿丰·壹品轩的业主们的美好生活即在眼前。

  彩生活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立于深圳。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彩生活服务集团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企业。

  亿丰·壹品轩将携手彩生活物业将为业主带来彩之云社区服务平台、北斗七星、彩核能、彩惠人生等多项具有前瞻性的智能化社区服务。亿丰·壹品轩将成为济宁首·家提供极·具时代前沿性的社区服务的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