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卫冕省地矿局鲁南协作区篮球友谊赛

2021-06-16 17:5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秦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秦皓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鲁南协作区篮球友谊赛在日照八院举行。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谭现锋、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院长李星传、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院长张云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参赛运动员

  谭现锋代表鲁南协作区主席单位对八院职工健身运动中心落成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作区兄弟单位通力合作办好此次篮球友谊赛表示感谢。他表示,鲁南院将举办更多文体活动,进一步推进鲁南片区兄弟单位间的深度融合、互助合作、区域共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形成助推省地矿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悉,此次比赛为鲁南协作区第三届篮球友谊赛,共有鲁南院、五院、七院和八院4家单位5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参赛队互相加油鼓劲、团结拼搏,充分展现出山东地矿青年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风采,取得了比赛成绩和团结友谊双丰收。最终经过2轮的激烈角逐,鲁南院成功卫冕,实现三连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