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1-06-18 18: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卢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卢川 济宁报道

  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水平,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要求,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于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各网点于厅堂内开展日常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向厅堂客户宣传电信诈骗对于金融系统和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获得了一致好评。对于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也安排了专门人员进行指导,协助其熟练使用微信软件、手机银行等常见APP,指导老人查看新闻资讯、理财信息等,提高老年客户使用智能设备的熟练度。

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APP

  兴业银行济宁兖州支行走进兖州支行代发单位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宣传主要围绕存款保险、支付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向代发单位员工发放宣传折页,进行集中宣讲,企业对这种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各网点开展 “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下辖各网点开展了 “金融知识万里行”的专题客户宣传沙龙活动。让客户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增强广大消费者对电信诈骗的了解,确保不上当受骗。通过活动的宣传,有利于公众及时识别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方法和措施,有利于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宝贵的宣传途径。

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开展了 “金融知识万里行”沙龙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服务质量的提高,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水平,增强了客户对银行的认可,为推进和谐社会、诚信社会,建设、促进经济金融和谐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