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金交了 家具店没了

2019-01-13 14:55:00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原标题:定金交了 家具店没了

  市民刘女士日前反映,她于去年6月在雨花区井湾子国际家具广场星佑家具门店看中了一款价格为14000元的沙发,并当场支付了7500元的定金。这个门店去年8月20日已从广场退场,但退场前没有按约定发货,也没有将定金退回给顾客。

  刘女士告诉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因已联系不到店家,她去广场管理处投诉并要求退款,但广场方面表示,这是顾客与门店的纠纷,广场不予负责。其实广场收取了店家的押金,还没有退还给店家。刘女士希望广场能让其从店家的押金里取回预订沙发的定金。“这明显是广场管理不到位,致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刘女士希望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我在8月初听到店家要撤走的消息,就赶紧去找广场,请广场出面解决问题,并且重新开具了一份由井湾子国际家具广场统一印制且有编号的收据。广场一位负责人说,已与星佑家具签合同到2019年,所以我当时也放心了。”刘女士说。

  记者查看了刘女士订购家具的收据,这张盖有星佑家具及井湾子国际家具广场公章的订货合约单上显示,已预交定金7500元,还有6500元未付。刘女士说,星佑家具门店负责人张女士说已不能送货了,那就应该及时退款。记者就刘女士反映的问题与张女士联系,但对方未接电话。

  随后记者来到井湾子国际家具广场,负责收银的工作人员看了刘女士的收据后说,尽管上面有一个井湾子国际家具广场的公章,但不是财务章,广场对此不负责。“我们在广场包括电梯内多处都张贴了提示,让顾客要求开广场的单,不要开私单。”

  广场负责二层门店的汪先生也表示,刘女士在广场买了7000多元的货,开始开的是店家的私单,后来发现店家不送货了,才改成广场的单。尽管如此,刘女士并没有让星佑家具将钱交到公司,完成盖公司财务章等相关手续。另外,对于刘女士称公司有负责人表示已与星佑家具签约到2019年,汪先生表示,据他所知公司并没有负责人讲这样的话。

  “这事自从我们发现后,一直在帮她处理。”汪先生给记者看了他与店家负责人张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及一连串拨打电话的记录,说自己一直在负责这事。他表示,既然是在他们公司发生的事,公司一定会尽快妥善处理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