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8-10-3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30日讯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10月1日-10月31日,济宁销售分公司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全体员工全面回顾改革开放辉煌成就,回眸公司十五年发展历程,在员工中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的开拓进取精神。

  开展主题读书学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文献、讲话和改革开放相关文章。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经营销售,在推动公司稳健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主题征文比赛活动。2003年济宁销售成立、第一座加油站投运,春华秋实十五载,经过员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公司规模效益不断发展,许多员工也成长为业务骨干。为回顾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历程,在入职十年以上员工中开展“我与公司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多角度展示员工本人伴随公司发展的成长、收获和变化,展望对公司未来的无限憧憬。

  开展主题党日日活动。各片区党支部联合所属团支部,以服务油站、助力经营为目标,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主题党团日帮扶活动。到偏远油站开展暖心帮扶,了解经营管理及生活学习情况,做一次饭、谈一次心,鼓舞员工坚守油站信心;到销售繁忙油站开展助力帮扶,在高峰时段帮助加油、引导车辆、推介商品等服务,为现场员工添一份力、减一份压;到销售徘徊不前油站开展提量帮扶,共同分析市场情况,进行全流程诊断,帮助梳理提量增效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