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邹城市召开"邹东深呼吸"乡村旅游品牌研讨会

2015-06-01 08:08 作者:宋猛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31日,由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院、济宁市旅游局、邹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报社山东记者站共同主办的“邹东深呼吸”乡村旅游品牌研讨会在邹城召开。
邹城市召开"邹东深呼吸"乡村旅游品牌研讨
      大众网济宁5月31日讯(实习记者 宋猛)5月31日,由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院、济宁市旅游局、邹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报社山东记者站共同主办的“邹东深呼吸”乡村旅游品牌研讨会在邹城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高校和旅游研究机构的专家。山东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科长殷文彬、济宁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晓霞等领导及各相关部门、镇街和景区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王衍用、南京中陆必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长陆乃高、山东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宏瑞和沂南县旅游局局长任立军分别从邹城乡村旅游的战略规划、开发模式、形象设计、产品开发、市场定位等角度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为邹城乡村旅游跨越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发展建议。参会媒体和旅行社还围绕邹东深呼吸品牌如何定位、品牌存在的三个问题和三个优势、如何借优去劣展开了讨论,并发表了相关见解。
       据了解,2013年,邹城市在全省率先推出县域乡村旅游品牌“邹东深呼吸”。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以品牌战略为指导,邹城市坚持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乡村旅游与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乡村记忆工程、退耕还林等重点工作融合发展,实现了城镇景区化、农业园区景区化、美丽乡村景区化,逐步形成特色显著、结构合理的乡村旅游发展格局,成为鲁西南重要的乡村生态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