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起,济宁19路53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

2018-03-1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崔保廷

  大众网济宁3月17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崔保廷)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了解到,因济邹路官庄站附近设置限高装置,自2018年3月17日起,公交19路、53路临时调整线路,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时,将恢复原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为:

  19路:由接庄(南贯集枢纽站)发往亿丰时代广场方向的线路走向不变。

  由亿丰时代广场发往接庄(南贯集枢纽站)方向的线路走向为:沿环城西路—金宇路—济安桥路—太白楼路—车站东路—济邹路——开源路—同济路—济邹路至接庄(南贯集枢纽站)。暂不经过韵涛服装公司、官庄站。

  53路:由石桥镇发往火车站方向的线路走向不变。

  由火车站发往石桥镇方向的线路走向为:沿车站东路—济邹路——开源路—同济路—济邹路—矿外路—文化路至石桥镇。暂不经过韵涛服装公司、官庄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