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看过来!春节后济宁近20场招聘会送岗位

2019-01-17 12:16:00 来源: 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作者: 褚思雨 翟青

   

  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见习记者 孙逢辉 摄   

  2月12日(正月初八)至3月6日(正月三十)期间,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近20场招聘会。其中,包括“春风行动”大型综合招聘会、全国硕士生双选会和2019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

  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一楼招聘区域,许多求职者站在大厅旁,浏览着招聘岗位信息。“今年公司效益不好,加上现在有了孩子,所以想换份离家近的工作。”求职者小陈说,此次来主要是看看情况,具体换工作还要等到年后再说。不过如果能遇到合适的岗位,也会考虑春节前到岗。

  “我们招近20名员工,但一上午只有8位求职者填写了信息。春节前一直是招聘淡季,不少求职者都准备过完年再换工作。”济宁一家餐饮公司的招聘主管称,公司新店即将开业,人才需求量较大,现在招聘的人才全部到新店上班。年后公司还会再参加招聘会,那时将有更多的求职者前来应聘,也将招到更多合适人才。

  “根据往年经验,春节过后将迎来招聘旺季,市场将举办多场专项大型招聘会,届时求职者将爆满。”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管是年前还是年后,求职者都应抓住这些专场或大型招聘会的机会,给自己更多选择。

  2月12日至3月6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至周五将连续举办现场交流活动,届时将有市内外近200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贤纳才。此外,市场还将于2月12日、13日和19日举办济宁市“春风行动”大型综合招聘会;2月15日举办第13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来自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山东省重点院校以及驻济高校的硕士以上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同时各类高技能人才和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都可以前往参加招聘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