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合规范就整改 济宁特警“路长制”管理再提升

2019-08-21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1日讯记者 李丹)“散落的网线、电线存安全隐患,下水道井盖部分缺失......”今天,济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联合任城交警、城市管理、环卫、社区志愿者对新华路路段现存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

  “我们这段路,属于比较老的路段,附近居民多,过往的车辆也多,乱停乱放是常事。”市民于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在得知“路长制”联合管理的形式后她称赞道,这种综合管理模式更能解决问题,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的办事效率。

  “创城给城市的改变太大了,环境改善了,我们城市居民整体的素质都在提高。”在附近小区居住的居民刘先生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合管理,特别是需要整改的地方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对居民来说也是一种自我改变的督促。

  济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陈庆旭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自开展“路长制”联合治理行动以来,进行了多次实地调研,对不符合创城要求的地方,将汇总后联合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同时,他们在巡查中,也积极倡导沿街商户和居民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