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就2020”价值榜单发布 13个楼盘首批入围

2019-12-11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1日讯记者 史欣欣)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实行,济宁也跟着一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一环八水、十二明珠”的生态环更是把济宁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城市之中,谱写着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不难看出,济宁已经变得越来越宜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居济宁。与此同时,更是推动了济宁人居环境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多品牌开发商出现在济宁,带来了风格各异的住宅产品,其中更是不乏可圈可点的品质楼盘、口碑楼盘。

  与此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了解到,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暨“城就2020”价值榜单正在如火如荼的评选中。近百个济宁房产楼盘参与到本次活动的角逐,截至目前,已有13个楼盘入围首批名单。

  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将以专业新闻视角,立足于财经不动产,深度盘点年度行业话题事件,人物、品牌、项目多维度展开年度评选,致敬不动产年度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在不动产领域中,寻找那些发光、发热,充满着希望与阳光的人与事,用他们前进的动力,带动不动产行业的未来发展。

  该活动由凤凰网房产济宁频道主办,大众网济宁、中国消费日报城市、搜狐焦点济宁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众网济宁大活动中心承办。评选活动分为线上网络评选、线下专家评审两部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颁奖盛典中公布。

  首批入围榜单:

  瑞马意墅

  瑞马大都会

  中南珑悦

  中南瑞马樾府

  恒大悦珑湾

  融创济宁府

  融创滨江壹号

  碧桂园凤栖台

  碧桂园济州府领誉

  中海城

  龙翔御书坊

  吾悦广场

  城投星城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