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高考大幕拉开 济宁43254名考生逐梦起航

2020-07-07 09:4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蔡国建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蔡国建 杜倩 济宁报道

  今天,济宁43254名学子带着十年寒窗所学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这场重要的战役——高考。

  今年的高考注定特殊,挺过了疫情停课的影响,适应了高考延期的节奏,高考生们历经重重考验走到了今天。

  考点现场也与往年不同,考场门前设置了体温检测点,考生需要检测体温正常才能入场。

  然而,不变的是考生对梦想的全力以赴。早上七点多考生们便陆续来到考点前等待。

  每一个考生都目光坚定、斗志昂扬,这场“战役”他们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走到今天, 你们都是自己的英雄,每个为梦想拼尽全力、坚持到底的你都是好样的!

  无论这场考试结果如何,不论你未来将去向何方,这段拼搏的日子都会永远闪闪发光。身在考场外的我们为每一位考生鼓劲,你们在教室里安心作答,我们在教室外贴心守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