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宁首届樱花花海旅游文化节3月20日盛大启幕

2021-03-08 19:4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春天如约而至,又是一年赏花郊游的大好时节。3月20日,2021济宁首届樱花花海旅游文化节将在上九山古村景区盛大启幕,千亩樱花迎春绽放,等你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上九山古村景区樱花谷占地1200多亩,种植樱花多达二十万株,走进上九山樱花园,如云似霞的樱花花海将给游客们带来美不胜收的赏花体验。届时,樱花艺术节还将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民俗展演、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欣赏美丽樱花的同时,领略上九山千年古村落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

  除了美轮美奂的樱花花海,上九山倾力打造济宁首个粉色沙滩,如梦似幻的粉色沙滩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浪漫的旅程;百米风车风铃长廊串起所有关于花海的想象,梦幻浪漫的风情尽收眼底;樱花美食游乐园内各种网红小吃一应俱全,身穿汉服在美景前拍个美照也许一不小心成了抖音网红,带上孩子近距离感受樱花芬芳,邀三五好友谈笑间便沉醉于花丛中,不出济宁便可以感受浪漫的花海世界。

  活动时间:3月20日至4月5日(3月20开园,盛花期3月23左右开始);

  营业时间:上午9:00-下午18:00;

  活动地址:济宁上九山古村景区(东临);

  自驾线路:导航至济宁上九山古村景区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