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机制抓落实 济宁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04-08 08:2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期,济宁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指挥部体系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项目和堵点卡点问题,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狠抓执行落实,实现了一季度良好开局。

  据了解,刚刚结束的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为实现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发出了动员令,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要振奋精神、只争朝夕,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围绕效率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思路办法,严格开展“蓝黄红”标识,精减办事流程,让力量更集中、职能更聚焦、运转更高效,进一步提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对每个项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既要第一时间掌握堵点卡点,又要准确预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推送给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加以解决;要严守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树立精品意识、秉持工匠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对工作开展不力或存在违法行为的,要严厉处罚、绝不姑息,确保把每个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