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停车位取消?济宁市交警支队最新回应

2021-04-12 09:4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图片

  近日,有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咨询,临时停车位取消,停车难的问题。对此,济宁市交警支队最新回应来了。

  下一步,济宁市交警支队将根据市主城区疏堵保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一是对于未施划或已取消路内停车泊位的路段,安装禁止停车标识标牌,加强巡逻检查,依法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对于拟保留的主次干路和支路路内停车泊位,相关部门将报请市政府研究同意后,高标准施划停车泊位标线、喷写编码、设置停车标志、安装监控收费设备,适时启动停车收费管理。背街小巷路内停车泊位原则上只进行规范整治,免费停车。三是加快推进2021年已确定的12处公共停车场建设,争取尽早建成、尽早投入使用;同时,加快第二批公共停车场选址及建设手续办理,争取尽早开工、尽早建成,最大程度增加停车泊位供应,实现停车泊位低水平动态平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