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美景美食 “齐风鲁韵”全媒体采风团带你遇见济宁

2021-04-25 10:1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济宁市委网信办、济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齐风鲁韵 遇见济宁”主题创作活动4月24日在曲阜尼山圣境正式启动。

  活动邀请省市主流媒体、济宁本地媒体、自媒体代表和网红达人实地探访、打卡美景美食,通过短视频、vlog等形式,宣传推介济宁市厚重的文化底蕴、唯美的人文景观与独特的城市魅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尼山圣境看到:爱“武”的市民们在投壶射箭的场地,在这里邂逅一场“快意江湖”;喜“文”的市民们,则精心挑选出香料,用心研磨,制作成香囊;而立门前,学生们登高祈愿、礼敬先师……

  据了解,“齐风鲁韵 遇见济宁”主题创作活动将持续到5月23日,广大市民、游客可以以当下热度高、易流传的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共同讲述济宁故事、发现济宁之美。活动期间同期举办短视频征集活动,市民、游客可拍摄发布体现济宁传统文化元素特色,展示济宁的文化之美、人文之美的短视频作品,并添加#齐风鲁韵#遇见济宁话题,将有机会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