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考生,高考准考证6月1日开始打印!

2021-06-01 07:59:3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山东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即将进行,明日(6月1日)开始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完成打印(可多打印几份备用)。

  打印时间:2021年6月1日至10日

  1日-6日为每天9:00-20:00

  7日-10日为每天7:00-20:00

  打印网址: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

  打印步骤

  1.登录后,点击“网上报名”

  2.点击“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3.点击“考生点击此处进入平台”

  4.点击“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

  进入平台后,考生需点击页面中的“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点击进入>”

  5.打开报名主页,填写信息

  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个人登录密码、图片验证码,点击“点击发送”,系统会向考生报名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验证密码,成功后提示(下图仅为样例图片):

  △手机短信密码长期有效(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使用),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并妥善保存短信密码。

  如考生忘记短信密码,可使用报名平台“找回密码”页面的“重发手机短信密码”功能,重新给注册手机号码发送手机短信密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本周济宁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总体走高

    本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多弱冷空气活动,6月1日和3日前后有雷雨或阵雨,南北风交替频繁,气温总体走高。[详细]

    05-31 08-05大众网
  • 点赞!济宁这些人入选山东省2021年度乡村优秀青年教师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省2021年度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公示》、《推荐我省乡村教师参加教育部培养奖励计划评选人员名单公示》。确定244名山东省2021年度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以及确定推荐24名乡村青年教师参加教育部培养奖励计划评选[详细]

    05-31 08-05山东省教育厅
  • 济宁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免申即享

    近日,济宁市“助残一件事”全流程在线服务在山东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标志着济宁市助残服务由“部门联动、即申即得”到“一网通办、免审即享”的跨越,有力推动了残疾人政务服务事项的优化提升。[详细]

    05-30 12-05大众网
  • 济宁启动现代特色规范化林场试点创建工作

    近日,济宁市林长制办公室印发了《济宁市创建现代特色规范化林场试点方案》(以下称《方案》),正式启动济宁市现代特色规范化林场试点创建工作。[详细]

    05-30 12-05大众网
  • 城际公交济宁-邹城C602线路恢复运行

    5月29日,济宁城际公交发布通告。接路政部门通知,孟子大道平阳寺路段封闭维修改造结束。经实地勘察,已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城际公交济宁-邹城C602线路5月29日起恢复原线路运营。[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济宁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

    近日,济宁市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