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游

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Iron Sch?ckl极限体验之旅

2013-09-10 09:57 作者: 来源:人民网
2013年成都国际车展看什么?请别只将目光停留在8号馆内那被三叉星徽所照耀的1800平方米的风采之地,馆外也会让你目瞪口呆
  2013年成都国际车展看什么?请别只将目光停留在8号馆内那被三叉星徽所照耀的1800平方米的风采之地,馆外也会让你目瞪口呆。在8号展馆外的天鹅湖旁,充满传奇色彩的硬汉级“人物”——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正上演惊心动魄的一幕。

  在高达6米的钢铁庞然大物上,一辆G 500此刻稳稳地屹立于巅峰之处。不管是它所在的高度,亦或是此时的车身姿态,都令人在捏着一把冷汗之余,不禁疑惑:它是怎样做到的?同时派生出来的另一个问题是:这是否是一种静态展示?擦亮眼!这是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在用真本领向世人再一次展现其依旧称霸地球的“硬汉高度”。

  占地1000平方米的Iron Sch?ckl户外极限体验区是梅赛德斯-奔驰为新一代G级越野车量身打造的专属区域,其整体设计力求原汁原味地模仿G级车户外测试场Sch?ckl山峰所带来的各种挑战。因此,Iron Sch?ckl高达6米,倾斜角达到45°,是验证新一代G级越野车巅峰越野性能和极限征服能力的最佳试金石。从物理角度来说,45°已是最大的爬坡角度,能征服该角度的爬坡能力被称之为100%的爬坡能力,现实生活中只有异常崎岖的地貌才有如此梯道。来自奥地利的梅赛德斯-奔驰专业越野培训师会担当G 500越野车的驾驶及挑战工作,带领观众进行100%垂直攀爬与下坡体验,通过精准的速度和车体控制使其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从车体开始爬坡的那一刻起,G级越野车内部各种不同的扶手才真正发挥出了作用,随着100%的攀爬过程,整个世界将下降,这一刻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即便天空一无所有,G级越野车亦能给你安慰。

  进入顶部的可移动平台时,车身会随着平台向前移动至下倾,然后G 500进入45°下坡阶段。如同爬山下山一样,下坡并不比攀爬来得容易,反而更加考验驾驶者的技巧以及车辆本身的性能。只有最精准的把控、均匀的动力输出和异乎寻常的越野稳定性,才能在下坡时为这一天堑般的障碍跨越画上完美的句号。

  然而,只能远观是远远不够的。G级车的仰慕者们也同样可以在心跳加速中亲身感受它的非凡个性。在承担表演任务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越野培训师们还会向G级车粉丝们传授驾驶技巧与安全驾驶技能,并凭借精准的速度和车体控制带领体验者们一同完成巅峰冒险。

  自1979年诞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历经30多年风雨,经久不衰。无论山巅,还是一马平川,这位硬汉都将永远延续激动人心的越野传奇!

    http://auto.people.com.cn/n/2013/0909/c1005-22852491.html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