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发布 马自达CX-8车身预告图发布

2017-08-24 10:53: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原标题:将于9月发布 马自达CX-8车身预告图发布

  日前,马自达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中大型SUV——CX-8的车身预告图,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本土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8车身预告图』

  从最新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该车突出的轮眉线条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而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也让该车增添一丝运动的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采用了与CX-9相似的设计风格,二者的尾灯形状和布局大致相似,但是CX-9尾灯线条要更加圆润,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也更加平直,使车尾造型更加紧凑。此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8预告图』

  未来新车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的旗舰型SUV车型。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此外,该车内饰布局采用2+2+2的六座设计,未来还将在日本市场推出7座版本。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将搭载一台2.2T创驰蓝天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