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新骏派D60正式上市 售价5.69万—8.99万元

2017-08-10 09:2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天津一汽新骏派D6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8L两种动力,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万—8.99万元。

外观方面,新骏派D60前脸饱满犀利,加粗的中网镀铬条与前大灯贯通相连;后部双排气口的造型设计更显霸气;尾部的双雾灯、双倒车灯与双排气管相互呼应;配合全系标配的17寸大轮毂、日间行车灯和行李架,使整车更具SUV范儿。

相较于在售款,新骏派D60尺寸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230/1760/1636mm,轴距为2557mm;全系标配17寸大轮毂。

内饰方面,新骏派D60方向盘、门板、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档把等部位都大面积采用仿钛金属设计,与车辆外形相呼应;内部高级皮质(织物)座椅采用双明线缝制,更显年轻运动风。

配置方面,新骏派D60配备了8寸多媒体大屏,同时集成了人性化的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另外全系还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及行李架,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明(中)与嘉宾一起按下价格按钮

动力方面,新骏派D60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 的丰田2ZR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点评: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公布了骏派品牌发展规划——“骏驰计划”。未来4年,骏派品牌将陆续推出10余款新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新骏派D60就作为骏派家族新车矩阵的首发车型正式上市,成为骏驰计划落子第一步。未来,随着更多车型的上市,骏派家族品牌形象或将被刷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