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 郑爽:不相信一见钟情

2016-08-24 11:4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版将上映,女主角戏里戏外差距大

  江苏作家顾漫的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曾红遍网络,如今作为热门IP,除了正在热映的同名电影,本月22日,同名偶像剧又将让纯美的爱情故事在荧屏上带给观众新的感动。近日,在该片的开播发布会上,正当红的偶像女星郑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扮演“倾城夫妇”中的贝微微,她一度瘦到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

  由林玉芬执导的青春奇迹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本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师哥肖奈的一段“跨元”恋爱故事。谈到出演这部作品,剧中女主角郑爽表示,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她十分意外,不相信这个角色会选择她来出演:“贝微微优秀到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驾驭。”

  为了在荧屏上贴近贝微微的状态,郑爽开始在自己的身形上下工夫,没想到却一度瘦到只有35公斤。对此,她无奈地说,“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

  荧屏上的贝微微遇到的是男神级的肖奈,两人也得到美满的婚姻。但生活中的郑爽,几段恋爱都没有修成正果。提到现在的恋爱观,郑爽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她称自己有点偏女权主义,“女孩儿要努力工作,不想输给男人。双方相处也希望平等一些。”至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郑爽觉得双方的价值观比较相像很重要,对于外表她倒是并不太在乎。至于一见钟情,她更是不相信,“真的不相信,怎么可能呢?”(记者 曹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异地居民身份证办理受理范围扩大到13省市

    QQ截图20160824094459.jpg

    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户籍科了解到,即日起,济宁市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范围新增河北、陕西、江西、重庆、海南、黑龙江六省(市)。[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发布省环保督察信访受理情况第一次通报

    QQ截图20160823174329.jpg

    自8月15日省环保督察在济宁市启动以来,截至8月23日12时,已收到环境信访举报163件。经分类汇总、合并重复举报后,分8批次移交县市区及市直部门134件。目前已办理上报89件,其余案件正在办理中;已对25人进行责任追究。[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中油石化拥有中国石油(CNPC)标志使用权

    图片1.png

    18日,大众网济宁频道刊发了题为《中石油“打假”疑云:济宁城区加油站仅五分之一是真的》的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近日,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回应: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为中油销售华北公司授权委托的连锁经营合作单位,早在1999年中油销售华北公司与其签...[详细]

    08-23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药品零售企业违规被通报 29家证书被收回6家被撤销

    20151210115818_50216.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食药监局获悉,日前,济宁市食药局通报了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的35家药品零售企业,其中,6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依法撤销,29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依法收回。[详细]

    08-23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全城修路”即将落幕 多条干道有望九月完工

    QQ截图20160823130219.jpg

    今年入春以来,济宁城区道路逐渐进入了全面修整,高峰阶段有近十条路同时施工,对城区交通产生了不小压力。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城区多条主干道、重要进出通道、次要道路等多路段,了解到部分路段维修工程进入尾声,不少路段维修有望在开学前完工。[详细]

    08-23 13-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石油“打假”疑云:济宁城区加油站仅五分之一是真的

    一中油石化加油站采用了中国石油的LOGO以及“昆仑好客”超市的外观,以至于外地车主无从辨别.jpg

    近日,外地车主吴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济宁城区有两家中石油加油站不仅无法使用中石油加油卡,消费所开发票的公司名称竟然为“济宁市某某石化有限公司(化名)”。大众网记者调查采访后发现,在济宁市城区远不止两家“假中石油”加油站...[详细]

    08-22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