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连着你我他 环卫工赞市民文明之举已成常态

2018-12-19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李丹)自济宁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守护者,城区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洸河路路段,记者见到了正在清扫树叶的环卫工人乔志清,今年55岁的她从事环卫工作已有7个年头,提起创城的变化,乔师傅赞叹不已。“原来很多人走着走着扔个纸,开着车也扔个垃圾,我们就得跟着捡拾。现在人们的习惯越来越好,这就是得适应,一开始很多人不适应,现在慢慢都养成讲文明的习惯了,城市的环境自然就好了。”乔师傅说。

  乔师傅告诉记者,每天早上四点多天不亮,她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通常干到中午的12点左右才下班。他们四个人一组负责洸河路新闻大厦到凯赛大桥之间的环卫工作,每天两班倒,虽然累但也高兴。她说,为了城市越变越美,他们会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