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体育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2021-05-26 09:10: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1中国体育发展论坛将于5月27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决胜数字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对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重要影响,打造“融合、创新、协作、共赢”的体育行业新生态。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发布《2020中国体育价值报告》和中国体育价值榜新一期系列榜单。《2020中国体育价值报告》基于腾讯新闻、中国体育舆情监测室和尼尔森的大数据支持,以体育赛事、冰雪运动、运动健身、体教融合、体育制造、体育场馆、体育媒体和营销等不同板块,从体育+城市、体育+科技、体育+潮流文化、体育+电竞、体育+娱乐等维度,深入探索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

  中国体育价值榜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于2016年发起,通过大数据采集分析与统计学科学算法相结合,邀请体育传媒等各领域专家共同参与,旨在从新闻传播等各角度,生产并推出包括“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等在内的一系列体育专业排行榜,为国内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客观参考。

  此次论坛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和腾讯公司共同主办,新体育网与腾讯新闻承办,东城区人民政府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27日起济宁开通四所中学公交专线(图)

    5月25日,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5月27日起,将开通济宁市第八中学、第十五中学(东校区)、第三中学及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总校)助学公交定制专线。[详细]

    05-26 08-05大众网
  • 济宁这5人被终生禁驾 两起典型事故案例发布

    日前,济宁交警部门公布最新一批终生禁驾名单,5人上“黑榜”。[详细]

    05-26 08-05大众网
  • 《济宁市物业管理办法》6月10日起实施

    6月10日起,《济宁市物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办法》共七章五十八条,在党建引领、前期物业管理、业主自治、社区物业管理、物业服务、物业的使用与维护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详细]

    05-25 08-0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加快重点企业移动源迭代升级

    优化交通运输结构,减少移动源污染排放,山东省济宁市日前组织开展重点企业移动源迭代升级现场会。会议期间,重点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济宁市重点企业移动源迭代升级承诺书》。[详细]

    05-25 08-05中国环境报
  • 本周济宁以晴间多云为主 气温整体回升

    济宁市气象局5月23日16时发布天气周报,预计5月24日~5月30日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整体呈回升趋势,多弱冷空气活动,南北风交替频繁。[详细]

    05-24 07-05大众网
  • 济宁市入围“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

    5月21日,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华顿经济研究院正式对外发布“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其中,济宁市硬经济指标全国排名第70位,软经济指标全国排名第41位,综合分值排名全国第65位。[详细]

    05-24 0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