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看过来!高新区首届篮协杯球赛开始报名

2018-03-13 08:4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4月15日起,济宁高新区首届篮协杯暨“济宁高新村镇银行”篮球赛将开赛,目前正在接受团体报名中。

  此次比赛目前正在征集报名中,接受包括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市城区、各县市区篮球俱乐部及团体的报名,团队报名不低于7人,有关报名可到济宁高新区篮协协会咨询,位于济宁高新区体育馆内。

  济宁高新区篮球协会的成立后,让全区广大篮球爱好者们有了交流互动平台,对提升篮球运动整体水平以及全区全面健身运动,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高新区篮球协会还将通过举行各类篮球比赛,积极宣传和组织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积极参加篮球运动,开展篮球体育业务,专业培训及相关活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社会篮球活动的普及和提高。

  本届比赛由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济宁高新区篮球协会主办,济宁高新村镇银行承办。

  济宁高新村镇银行是位于济宁高新区的新型金融机构,现辖总行营业部、王因支行、柳行支行、接庄支行、黄屯支行五个营业网点,先后荣获了“全国十佳创新服务三农银行”、“济宁高新区巾帼文明岗”、“全国经营管理优秀村镇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