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第三届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 擦亮“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金字招牌

2018-11-14 10:1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11日,嘉祥县第三届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嘉祥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嘉祥县体育局指导、嘉祥县老年人体育协主办。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嘉祥县各镇街和县直单位的26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时,运动员努力拼搏、展现球技,赛场外,大家交流技艺、沟通感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嘉祥教育局、嘉祥县一中、孟姑集镇、嘉祥街道、老僧堂镇荣获优胜奖。

  据悉,嘉祥县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嘉祥县气排球界的品牌赛事,各镇街和县直单位积极组队参加,使得比赛成为气排球爱好者的一次体育盛会,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更营造了浓厚的气排球运动氛围。

  作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嘉祥县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旨在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擦亮“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的金字招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