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锐 郭东月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陈锐 郭东月)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梁山县疾控中心第八期未然读书会如期举行,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领悟阅读的意义,共读张晓风《念你们的名字》,铭记作为一名医生的职责。

  “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这是世界读书日主旨宣言,也是阅读最本真的初心。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

  通过共读《念你们的名字》, 让大家对于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思考,懂得更加珍爱医生这个神圣的名字,奋力用我们的智慧去筑牢疾病屏障,用我们的智慧去促进百姓健康,用我们的行动去善尽“人中人”的天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