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为残疾人发放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卡

2019-04-23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牛纪玲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牛纪玲)为了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的社会保障体系,帮助广大残疾人在遭遇各种意外伤害时,能够为他们的家庭减轻一些医疗方面的经济负担,增强意外伤害的避险能力,近日,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积极配合区残联特为残疾人办理免费意外伤害保险。

  社区工作人员取回保险卡,第一时间和社区所有残疾人联系,将保险卡发放到辖区内每一位持有二代残疾人证的残疾人手中,并且为残疾人讲解服务卡内容,使残疾人都知晓此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大石桥社区有39名残疾人受益于免费参保这项惠残政策,保障了残疾人生活安全,减轻了残疾人因人身意外伤害带来的家庭经济负担,受到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