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王庙镇650名联户长争做学习雷锋精神主力军

2021-03-08 08:5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5日,恰逢“学雷锋”纪念日,鱼台县王庙镇650余名联户长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进村入户,通过义务植树,免费为老年人理发,代办溯源e通行码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群众路线,搭起了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根据分工,负责植树的联户长们,大家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爱心树”。一排排的小树苗,将初春的基地显得更加得生机盎然。“我们联户长就是要做学习雷锋精神的带头人。”刚提完水,汗珠挂满脸颊的联户长杨家伟笑着说。

  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意收集员、矛盾调解员和民事代办员,王庙镇650余名联户长积极担当作为,听民意,解民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他们用实际行动争做学习“雷锋”精神的主力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