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微剧场”唱响居民新生活

2021-04-25 09: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社区活动中心的作用,近日,鱼台县滨湖街道组织开展了文化直通车“微剧场”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

  在佃户李社区活动现场,精彩的开场舞蹈让人耳目一新,歌曲“最亲的人”诠释了人间最美是亲情的真谛,豫剧“朝阳沟”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滨湖街道把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当作创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内容,挑选能歌善舞和有一定文化特长的文艺人才,成立了公益演出艺术团。他们不择场地、不限人数、不搞奢华,平地就是舞台,喷绘就是背景,以简单、简约、接地气的形式,搭建起“微剧场”,把欢乐送到社区居民的心坎上,点亮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