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09:4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6月16日上午,济宁市兖州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人民乐园举行。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兖州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28家安全生产相关单位和企业设立咨询台,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形式,向现场市民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管道运输、用电用气、防灾减灾等知识。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展示各类救援装备,液压钳、无齿锯、救援绳、破拆工具等应有尽有,让群众大开眼界。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急救知识的教学,让群众掌握正确的科学的急救知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摆放100余块展板,发放10000余份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覆盖群众40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