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组织收看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

2019-04-24 16:54: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4月22日,济宁市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栾涛,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和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邹城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上,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工作情况,表彰了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反思事故、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落实责任,严格监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就做好下步重点工作,栾涛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重点时段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要强化青岛重大活动、“五一”、“端午”小长假等重点时段的值班报告和应急处置。要大力提升基层消防站建设水平,切实提高社会消防治理能力,对全市37家单位排查出的重大消防隐患一律实行挂牌督办, 限期整改销号,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