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怪兽》首映 众主创解锁新技能

2018-12-19 10:0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将于12月21日内地公映的动作喜剧《武林怪兽》12月18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于冬,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荣超,领衔主演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特别出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方中信,主演潘斌龙、孔连顺、小爱、梁大维一同亮相。首映礼结束后,主创团队盛装亮相红毯。正在拍摄《烈火英雄》的陈国辉导演,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三口也现身红毯,为刘伟强导演新片助阵。

  时隔多年,再演大侠的古天乐不仅武力值满点,还和郭碧婷跳起浪漫双人舞,而据古天乐透露,“舞戏对我来说非常简单,因为在家也常常跟妈妈跳舞”,郭碧婷也表示,古天乐练舞只花了两天,而自己练了一个月,跟男神跳舞特别兴奋。首演古装的陈学冬大胆挑战喜感造型,直言“演200斤胖子也是帅的,重点在内在美”。而特别出演的周冬雨则化身古灵精怪的小师妹,负责最高难度的“尖叫”戏份,“我现在唱高音越来越好了。”

  包贝尔在片中堪称全能,举重、快板、挨揍样样都行,“一直被怪兽追,特别惨”。王太利化身速算鬼才,算账技能满点。潘斌龙、孔连顺则变身女装大佬,跳起减脂肚皮舞,令旁观的陈学冬大呼“太性感了”!特别友情出演的方中信颠覆形象,笑称片中造型越看越顺眼,更是对古天乐“表白”,“这部戏是为了古仔才接的,在片中有感情戏,非常爱他”。第二次和导演刘伟强合作的小爱、梁大维透露,这一次感受到了导演幽默的一面。

  首映礼正值圣诞前夕,众位主创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在交换礼物环节,各类礼物惊呆众人眼球,主创们千奇百怪的送礼缘由更是笑翻全场,古天乐准备的枕头寓意生活舒服、躺赢,还可以进行“枕头大战”;收获礼物的陈学冬十分开心,更玩笑表示要拿到网上拍卖;周冬雨献出了养生少女专用的足浴盆,引起全场爆笑。化妆刷、旱冰鞋、便当盒等惊喜礼物也博得在场主创的阵阵笑声。

  在当晚的首映观影场,观众反应热烈,观影时数次爆发掌声和大笑,古天乐等主演也一同出席了观影见面会,与观众分享拍摄时的趣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年起济宁上调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

    2.jpg

    享有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的一、二级残疾人,以及享有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的一级残疾人,补贴标准由每人每月不低于8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不低于100元。[详细]

    12-19 07-12济宁新闻联播
  • 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发布 济宁排名第67位

    1.png

    日前,第六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8中国民生发展报告》及“2018年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济宁在100强中排名第67位。[详细]

    12-19 07-12齐鲁网·海报新闻
  • 济宁这26家单位上榜价格诚信示范单位名单

    2.jpg

    近日,济宁市物价局公布了2018年度济宁市价格诚信示范单位名单,济宁共有26家单位受到命名表彰。[详细]

    12-18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鲁南高铁菏曲段开工 建设工期预计三年半

    1.jpg

    菏曲段高铁西起菏泽东站,向东经郓城、巨野、嘉祥、任城、兖州,曲阜,到在建的临曲段大王庄线路所,线路长160.75公里。[详细]

    12-18 07-12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宁高新区首家国有企业登陆“新三板”

    4.jpg

    12月14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复,济宁高新控股集团旗下济宁高新公用事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公用”)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标志着高新公用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市场。[详细]

    12-17 10-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现B(A)血型 比“熊猫血”更罕见

    3.jpg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输血科在对一位47岁的患者进行术前常规的血型鉴定时,发现该患者血型有些特殊,将血液送往济宁市中心血站检验,最终确定患者血型是比“熊猫血”更为罕见的B(A)血型。[详细]

    12-17 10-12齐鲁壹点·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