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荧光衣 > 新闻动态

陈涛:希望更多企业加入爱心公益事业

2014-07-05 01:09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天上午,“平安济宁 荧光童行”公益活动第二批荧光衣发放仪式在济宁学院附属小学举行。发放活动也得到了济宁游泳馆、数智体育、北城集团、海尔等爱心企业的支持,爱心企业代表山东北城集团总裁陈涛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他希望通过捐赠荧光衣这样的公益活动,能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环境,也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企业加入,共同关注孩子成长。

北城集团总裁陈涛致辞

大众网济宁74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由大众网济宁站、济宁市文明办、济宁市网管办、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公安局五部门共同举办的“平安济宁 荧光童行”公益活动第二批荧光衣发放仪式在济宁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活动也得到了济宁游泳馆、数智体育、北城集团、海尔等爱心企业的支持,爱心企业代表山东北城集团总裁陈涛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他希望通过捐赠荧光衣这样的公益活动,能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环境,也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企业加入,共同关注孩子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的安全,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山东北城集团总裁陈涛告诉记者“这次有机会加入到‘荧光童行’公益活动中,为孩子们捐赠荧光衣,保障孩子交通安全,我觉得很有意义。”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北城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多年来始终不间断地通过捐资助学、扶老助残等举动回馈社会。不久之前,北城集团在这里为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安全小黄帽,513日,北城集团与任城供销农民专业联合社联合开展了“献爱微心愿 青年我先行”圆愿仪式,为二十里铺中心小学捐献书包,目的就是通过我们的微薄爱心唤醒更多的人投入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中来,为我们的孩子创造最好的教育,最安全的成长环境。

 在此,陈涛也想借助大众网的平台,向社会和企事业单位发出倡议:希望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单位投入到营造孩子的安全环境上来,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希望=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以善言义行,影响身边的人,以切实的行动保护孩子的安全,让孩子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