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前行·健康徒步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大型徒步活动

2022-08-18 14: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周静 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周静 李倩 济宁报道

  近日,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齐聚美丽的太白湖畔,开展大型徒步活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金菊、医务部主任谢颖光带领医院240余名医务人员共享集体活动带来的喜悦。

太白湖畔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是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庆祝8·19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徒步运动,推广健身理念,享受节日快乐,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凝聚力。

徒步队伍

  徒步活动从市民公园广场出发,环人工湖一圈,全长约5公里。

徒步活动队伍

  随着一声发令,白衣天使们沿湖畔大步向前。八月的市民公园,花香四溢,在美景的相伴中,大家统一着装,激情满怀,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阔步向前,英姿飒爽的队伍俨然成为公园上的一道美丽风景。

徒步活动现场

  沿途,蝉鸣花香沁人心,绿荫相拥清风扬,大家忘记了酷热天气,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

参与徒步的活动人员合影

  一直以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大医师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对技术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视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本次徒步活动充分展示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医务人员吃苦耐劳、勇于攀登、奋发向上的斗志。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