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2-10 15:11:00 来源: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

        金鸡报晓,大地回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5日下午,院党委在总院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院领导、各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展望新年愿景,共话发展篇章。


 
        春节团拜会由乔森副院长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树印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艺华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并要求大家严格贯彻落实。
        孙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拜年,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孙院长谈到,过去的一年,是我院干部职工辛勤耕耘的一年,是医院树立全新经营管理理念,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年,更是落实以病人为中心、强化精细管理、提升医疗质量为主题的医院管理年,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完满完成了2016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牢牢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正视困难,勇对挑战,努力实现医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
        团拜会上,孙院长代表院党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院党委倡议,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请各科室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本科室老领导、老专家,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院党委的关爱和祝福。二是医院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忘我工作,院党委希望职能科室包保人员在初一上午,到包保科室看望慰问这群坚守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并向他们致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三是春节期间医院将承载全市大量疑难危重患者的救治工作,也是考验医院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重要时刻,院党委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和医疗急救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主城区再增65处免费WiFi 今年还要建成智慧城市数据中心

    QQ截图20170210121258.jpg

    济宁主城区将再增65处公共区域免费WiFi,6月30日前,这些新增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都将向公众开放。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被列入今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此前,济宁主城区的55处公共区域WiFi已对外开放。6月30日前,又一批公共热点区域免费WiFi也将对公众...[详细]

    02-10 12-02齐鲁晚报
  • 去年济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

    QQ截图20170210110331.jpg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去年全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据初步核算,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8.0%,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02-10 11-02东方圣城网
  • 2月14日结婚可提前预约啦

    201221495446871.jpg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应对2月14日可能出现的结婚登记高峰,确保预约登记和正常婚姻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至2月13日,我市启用婚姻登记现场预约系统,不再进行网上预约。济宁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自2月9日起开始受理男女双方当...[详细]

    02-10 11-02济宁晚报
  • 持续放大机遇优势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之区

    2008924203046908.jpg

    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推进文化建设,编制实施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规划,建成开放孔子博物馆,办好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和世界儒学大会……作为来自孔子家乡的人大代表,我市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表示深受鼓舞,...[详细]

    02-09 11-02济宁日报
  • 2017为民办实事清单出炉 金乡全面推行“一元公交”

    QQ截图20170208095523.jpg

    梁山:实现就医一卡通 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汶上:实现镇村重点场所 免费wifi全覆盖。嘉祥:全县新增10所标准化幼儿园。鱼台:启动“镇镇通”天然气工程。泗水:实施乡村公路附属设施工程 解决出行“会车难”。邹城:新增电子探头2500个,实现城乡公共区域监控全覆盖...[详细]

    02-08 10-02济宁晚报
  • 2017济宁医政医管工作要点发布 推进多元化分级诊疗

    1.jpg

    日前,市卫计委发布2017年全市医政医管工作要点,今年我市将深入推进多元化分级诊疗服务模式,开展按病种分级诊疗工作,围绕高血压、糖尿病以及省规定的110个病种,评估试点县市区经验并适时推广。[详细]

    02-07 12-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