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节能环保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2-24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节能环保意识,深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近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节能环保宣传周启动仪式。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乔森出席并致辞,各职能科室及后勤班组100余人参加。

  乔森为节能环保宣传周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医院节能环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开展节能环保宣传,让节能宣传进病房、进班组;广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全院职工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践行垃圾分类,减少待机能耗;引入办公自动化系统,稳步推行无纸化办公;大力实施节能技术改造等一系列节能管理举措。

  为进一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乔森动员广大职工继续践行节能环保,并带领职工在践行节能环保承诺墙上签字,倡导大家进一步加强节能降耗意识、人人参与节能,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启动仪式结束后,医院节能宣传员向参加仪式的职工和患者发放了再生纸铅笔、再生纸笔记本等环保办公产品和节能环保宣传册,并讲解节能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节能环保宣传周活动时间为12月16日至12月22日,期间医院将开展“节能环保宣传周启动仪式”、“节能环保宣传教育大会”、“节能大检查”、“节能宣传进病房活动”、“节约粮食宣传活动”、“绿色出行徒步活动”等一系列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