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走进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017-11-02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南池小学  三二班  周徽)

  10月29日,我参加了南池小学大众网小记者团的活动,去参观济宁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

  上午9点30分,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市食药品检测中心。药检所的主任已经在三楼会议室等待我们这些小记者了。药检所主任给我们讲解了一堂关于怎样去合理安全用药各方面常识的知识课程。然后,检验中心的叔叔、阿姨带领着我们去到参观了实验室,仪器室、微生物室。

  通过这次在食药品检测中心的参观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收获了许多关于食药品安全知识,了解到一些试验器材及它们的用法。还懂得了细菌和微生物是怎样生存的。

  我感觉在检验所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太厉害了太神圣了。也在此非常感谢检测研究所的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考生不要依赖报班 合理安排学习更重要

    t0125fe4c810c971e4e.jpg

     昨日上午,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启,“考碗族”进入更加紧张的备考中,与此同时,各式各样的公务员培训机构开始遍地“冒尖”。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培训机构了解到,公务员考试培训费用从一千元到两万余元不等,不少培训机构针对考生的基础开设了不同类型的...[详细]

    11-01 10-11东方圣城网
  • 济宁“供暖季”遇上“租房季” 房租未现涨价潮

    t013158e963ee1690f1.jpg

    近日,记者采访时发现,由于受棚改政策的影响,今年棚改区域的居民于9月底便咨询并租赁一些合适的房源,目前还未租赁房屋的市民,则以供暖房屋为基本条件进行租赁房屋。其中,年轻一族的租房人群喜欢居住高层住宅,而中老年人的棚改居民更青睐于交通方便且安静的城...[详细]

    11-01 10-11济宁晚报
  • 【媒体行】美酒金钢山,“洞”藏扑鼻香

    W020171028411152681975.jpg

    2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山东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近距离参观酒文化博物馆、圣泉洞,感受地道的白酒传统酿造工艺以及绵长的酒品文化。[详细]

    10-29 12-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梁山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工程正式开工

    W020171029327553885289.jpg

    28日,梁山县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民生工程奠基仪式在梁山县小路口镇举行。此次开工建设的两个安置社区将改善梁山县滩区18702名村民的生活条件,促进村民脱贫致富。 [详细]

    10-29 12-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十月来乔羽艺术馆,赴一场文艺之约

    W020171027551739867339.jpg

    层林尽染,秋意盎然。27日,第十一届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了济宁市任城区古南池畔,远处传来一曲曲悠扬的旋律,仿佛穿越了流淌着时代旋律的时光,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年代。[详细]

    10-27 17-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科院计算所济宁分所:打造信息化领域科研“高地”

    W020171027520535142149.jpg

    27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济宁任城区科技中心,这里是一所造型别致、充满现代科技气息的大型建筑。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到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从山东创新设计研究院到中科曙光城市云计算中心,一个个信息技术的“...[详细]

    10-27 17-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