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全面启动今后三年创城工作

2018-06-12 10:38:00 来源: 济宁高新 作者:

  为全面深化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拓新成果,济宁高新区已全面开启创城工作,并对今后三年的创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其中,今年将着重开展九个“提升行动”,推动形成全域创建格局。

  根据《济宁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8—2020年)实施意见》,济宁高新区将从建立牢固的思想道德基础、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开展常态长效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三个方面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品质,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力争2020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其中,2018年,济宁高新区将结合全区实际,突出区域特色,全面巩固基础,着重开展九个“提升行动”,分别为: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市政设施提升行动、环境卫生提升行动、市容秩序提升行动、交通秩序提升行动、农贸市场提升行动、社区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行动。

  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评、注重宣传引导、加强协调联动、加强资金保障及保持常态长效等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创城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济宁高新区在全市创城各种评测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形成全域创建格局,以城市发展新气象和城市文明新进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