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曝光看落实:小区换颜 居民欢颜

2018-10-23 17:15:00 来源: 济宁文明 作者:

  10月11日,记者对市区吉安小区在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 行暗访,并发现其存在杂物乱堆乱放、随意晾晒衣物等不文明现象, 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日前,记者跟随市创城办工作人员来到该小 区进行回访。回访中发现,小区曾经存在的问题均被主管部门予以 整改,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小区大门入口处曾长期存在杂物乱堆乱放问题,影响小区整体环境 。 回访中记者发现,杂物已经被彻底清理。

  

  小区落水管曾一度布满污垢,脏乱不堪。此次回访记者发现,脏污的落水管均被清洁并得到重新粉刷,焕然一新。部分破旧的落水管得到更换。

  

  小区部分居民曾一度存在随意晾晒衣物行为,此次,回访记者发现随意晾晒衣物现象已经不存在。

  

  部分居民将公共自行车随意停放在绿化带内,此次回访记者发现,绿化带内的公共 自行车已经被搬走。同时,小区非机动车停放整体文明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